杬村

破写文的🌹
究极杂食,什么都磕基本没雷点

【海维】卡维学长想要一个亲亲

双向暗恋小甜饼一发完

卡维不敢表白却想要一个书记官的亲亲,最后在助攻下讨到一个黏黏糊糊亲吻的小故事。


  


  ————————



  兰巴德酒馆。


  “今天怎么点这么多酒,非要把自己喝醉啊。”


  酒馆老板兰巴德和独自一人伏在桌子上喝酒的卡维搭话,大建筑师看起来已经有些醉了,白净的脸上被酒精染上了几分酡红。


  “可能是春天来了吧。”卡维又喝了一口酒,略显愁闷的叹了口气。


  这会儿不是很忙,他就顺势在卡维对面坐了下来,将他手中的酒瓶子抽走,说:“有什么问题说出来,看我能不能帮上忙,一个人喝闷酒也不是问题。”


  兰巴德是真的在担心卡维,且先不说卡维大建筑师的名头在须弥有多响,卡维从学生时期就时常光顾酒馆,对兰巴德来说也是老朋友了。


  “唉,看在咱们喝了这么多年酒的份儿上,我就告诉你吧。”卡维双手撑着脑袋,眼神有些迷蒙,“其实我喜欢艾尔海森,你可别告诉他。”


  “嗯,然后呢?”兰巴德点点头,心道这难道还是秘密吗,长了眼的人应该都看得出来吧。


  “可能是春天该来了吧,荷尔蒙和激素萌动了起来。我好想让他亲亲我,但是我又不敢贸然向他表白,万一被连人带铺盖丢出来怎么办。”大建筑师俊秀的面容上带着几分可怜巴巴的委屈意味,像是被人欺负了的小兔子一般,眼角也红红的。


  兰巴德低头思索了一下,想到了自己之前无意间撞到的场面,于是说:“我有个主意你可以试一试。”


  “什么主意?”卡维登时不沮丧了,两只眼睛瞪得圆圆的等着兰巴德的后话。


  “你可以在他面前假装睡着了。”


  “你这办法听起来不太靠谱啊。”


  “相信我,”兰巴德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一会儿试试,要是没成功的话今晚这顿酒我请了。”


  说完,他就准备起身去忙,末了还不忘再补上一句:“我找个人帮忙去叫他,就说你喝的不省人事了,你准备开始装吧,别再喝了。”


  卡维平时喝醉了睡一觉,醒来就会想失忆一样想不起来自己干了什么或是被干了什么,既然兰巴德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那他就算试试应该也没什么损失吧。


  他轻轻拍了拍脸让自己清醒一点,又灌了几口水,俯下身趴在桌子上闭着眼,等着艾尔海森的到来。


  他喝的也并不算多,但脑袋的确有些晕晕乎乎的,趴在桌子上不一会便有了睡意,一边抱怨着艾尔海森怎么这么慢,一会心里又期待又悸动,想着想着就真的睡了过去。


  “卡维,醒醒。”


  睡梦中听到了艾尔海森的声音,卡维感觉自己的背被人轻轻拍了拍,他有些不耐烦的动了动,随即睁开了双眼撑着胳膊坐起来。


  艾尔海森站在一旁看着他,和那双青金石色的深邃眸子对视的一瞬间,卡维突然想起了自己该装睡来着,有些懊恼自己白白放过了兰巴德给自己制造的机会。


  “怎么不说话,喝傻了?”


   卡维红通通的脸蛋被艾尔海森用手背碰了碰,有些微凉的感觉让卡维很舒服,他没忍住用自己的脸蹭上了艾尔海森的手背。


  “好了,先别撒娇,能自己走回去吗?”


  卡维感觉自己脸上凉凉的手背被收了回去,收回之前还主动蹭了蹭他的脸,他点点头,扶着桌子站了起来。


  “需要扶吗?”艾尔海森朝他伸出右手。


  卡维扶上那看着就很有力气的胳膊,小步跟在艾尔海森身后。


  推开酒馆的门,迎面而来的寒风让卡维没忍住打了个喷嚏,冷风吹过让他的大脑清醒了不少,他有些懵的看着艾尔海森把披风脱了下来。


  他还没反应过来,那还带着体温的温暖披风就到了自己身上,裹了个严严实实。


  “快回家吧,外边冷。”艾尔海森拉住醉鬼的手往家里走。


  卡维听话的被他牵着走,实际上是在心里默默疑惑。


  艾尔海森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温柔了,难道是因为艾尔海森以为他醉的不省人事了?


  这么想着他点点头,毕竟醉汉还是哄着比较听话。


  他把脸往下埋了埋,让自己更加贴近艾尔海森的披风,闻着那独属于大书记官的令人安心的味道,更想让那张刻薄的嘴亲亲他了。


  沉默着跟着艾尔海森回到了家,他两只手还抓着那披风不愿松手,趁着艾尔海森去倒水的功夫缩在了沙发上


  “来喝点水,”艾尔海森端着盛有温水的杯子递到卡维嘴边,手摸上了自己的披风,“披风能还给我吗?”


  卡维就着艾尔海森的手喝了半杯温水,冲着他摇摇头。


  这会他倒是不怎么晕,神智还算是清醒,但酡红的脸和有些迷/离的眼神让他看起来像马上醉的要睡过去一样。

  

  



  




彩蛋:关于兰巴德是怎么知道卡维睡着会被亲这件事。






评论(13)
热度(1392)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