杬村

破写文的🌹
究极杂食,什么都磕基本没雷点

【黑遍全联盟】精 神 高 手

【兴欣】



〈年少太轻狂,尼姑也疯狂〉

〈百因必有果,漂亮妹妹属于我〉

————【风流魏琛不为人知的二三事】




〈得不到就是得不到,不要总说你不想要〉

————【叶修:这个月的野图Boss哥包了】



〈跟着老大混,三天饿九顿,偶尔还要挨钢棍〉

————【兴欣包某口述:为了蹲Boss泡面以充饥,我太难了】




〈我这野马不识途,但是你们这些小人,我必须铲除〉

————【叶修:铲除了你们,Boss就归我了】



〈不会烧香得罪神,不会说话得罪人〉

————【叶修:对不起,垃圾话是我生命不可割舍】



〈山多狐狸野,都是社会姐〉

————【兴欣妹子长的一个比一个好看,玩起荣耀一个比一个凶残】


〈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

————【叶修:没想到吧,哥摇花手也能达到APM764】







【微草】


〈用扯淡的态度,面对操蛋的人生〉


〈我陪你闹呢,你就得笑,我给你脸呢,你就得要〉


〈路还长,别太狂,人生不定谁辉煌〉

〈水太深,风太大,没有实力少说话〉


〈山是山,河是河,动我微草就是磕〉

〈玩归玩,闹归闹,别跟微草开玩笑〉


〈你强归你强,我做我的王〉

〈我拽回我拽,你拽就拜拜〉


——————摘录自微草队规《精神王爹语录》






【轮回】


〈花花世界迷人眼,没有实力别晒脸〉

————【周泽楷:呵】



〈小伙气质猛如狼,一腔热血拍胸膛〉

————【写实,每日拿着手机偷拍周泽楷的江某】



〈泪水打湿豆豆鞋,夹上皮包,我还是爷〉

————【得知除了自己以外全轮回都是基佬后,杜明的心理活动】



〈金鸡刚入凤凰窝,不知谁才是大哥〉

————【打扮的像孔雀一样的孙翔初来乍到轮回牛郎团……】






【蓝雨】


〈内裤再破也性感,感情再深也扯淡〉

————【黄少天:怎么办怎么办我不小心泄露了队长四十度天热水泡脚的秘密啊啊啊,队长收起了笑容,怎么办,,,友谊的小船在掀翻的边缘疯狂试探】



〈天热脾气暴,我不微笑,你别闹〉

————【喻文州:少天,你过来,我绝对不喂你吃秋葵】



〈先穿袜子再穿鞋,先当孙子再当爷〉

————【每日在蓝雨饱受黄某摧残的未来剑圣卢瀚文对自己说】



〈做人不要太飘,小心背后挨刀〉

〈人间正道是沧桑,做人不要太嚣张〉

〈你要不服咱就战,两横一竖就是干〉

〈猛虎下山苍龙啸,小老弟你别太傲〉

〈刀不锋利马太瘦,你拿什么和我斗〉

〈辉煌时刻谁都有,别拿一刻当永久〉

————【被拒绝PK后,黄少的激情六连喷】






【霸图】




〈花有百样红,人与狗不同〉

————【叶修:做冠军好累】

————【张佳乐: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别用你那老百姓的身份,聊我们黑社会的故事〉

————【韩队用这种眼神,把要找他闲聊的老板吓退了n回】




〈哪怕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们自然会着装得体,这是一种生活态度〉

————【摘自张新杰日记扉页】




〈你若折我姐妹半个翅膀,我定废了你整个天堂〉

————【韩文清:我一个小拳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评论(2)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