鸾翎

高中狗长弧

【ALL喻】今天的联盟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谐

#喻文州生贺

#瞎胡乱写,随便看看就好

#喻·心脏·文州18岁 生日快乐

#也算一篇黑遍全联盟了吧





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联盟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日子,喻·心脏·文州的生日。


什么?你说这可能并不重要?


那我想你可能要重新看一下我们的标题了。


懂了没?all喻好伐。


既然懂了,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群丧心病狂的职业选手会对我们的喻文州做些什么吧。



【蓝雨】

黄少天:

嘿嘿嘿今天是队长的生日,不禁让我想起了一首歌,那个 “今天是个好日子......” 咳咳跑题了,你们一定猜不到我为队长准备了什么,就告诉你们吧。我特意买了九十九只白斩鸡准备送到队长房间里去。队长一定会开心的,他一开心就会摸我的头,然后我就可以轻轻抓住他的手,把他扑在床上,然后......



等等,你们知道的太多了。



郑轩:


我专门在某宝上买了一支手残霜,放在了队长的抽屉里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唉,压力山大。



卢瀚文:


今天队长生日,我想着要不然亲他一下吧,什么礼物都不如行动,你们看怎么样?





【兴欣】


叶修:


我要送给文州一个我珍藏多年的宝贝——烟盒。咳咳开个玩笑嘛,哥怎么会是这种人呢?




那我就替你们蓝雨打一年的野图boss吧,省的再累着你们蓝溪阁的人。


方锐:


嗯............对了,就送一张我的面部特写吧,顺便附上一句话 “请喻队看着我真诚的双眼,生日快乐!”




【轮回】



周泽楷:


送两个......企鹅抱枕...一个有颜值的呆毛...一个微笑的中分头...喻队...和我...很配...




孙翔:


其实我才不想送他礼物呢,真的不想,不过既然是生日,那就送他几条领带好了,相信翔哥的眼光。其实我不是想送他礼物,只是想过生日而已。



【微草】


王杰希:


我觉得没什么可送的吧,就送了一些电竞选手比较常用的东西,比如耳机,眼药水,护手霜,杜蕾斯(划掉)等等之类的。




【霸图】



韩文清:


我送给文州了一副拳击手套,希望他能多多锻炼身体,别总是一夜三次就下不了床了。



张新杰:


送了一盒内裤和一盒冈本,他应该会懂吧。



【雷霆】


戴妍琦代表雷霆全体送出all喻R18本子一箱。



【义斩】


楼冠宁:
给他发红包吧


孙哲平:
给他现金吧






经历了一天沧桑磨难的喻文州表示: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呵呵^_^







#文州也18啦,可以......

评论(4)
热度(108)